close

馬克西穆王國的邊境,擁有著大陸頂尖的邊境守衛軍

因為每年都會有著不小的魔獸潮,這裡旺盛的魔素連藥草也都比其他都是要來有效用,但前提是要能在荒野保住性命並安穩的採集回來

而這裡,約莫600年前是勇者的故鄉,所以也被稱之為初始之都,但多數冒險者更寧願稱呼它另一個名字,獸牙之口。

「我說席斯,你把酒館開在這裡確定會賺錢嗎?」

「以矮人肌肉的腦袋,我很難可以跟你解釋得清楚,你只需要相信我!」

矮人沒有說話,但手中的槌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席斯丟過去,但對方也輕鬆偏頭走過

「瓦肯,調查過了,人口職業最多的守衛軍是不可隨意喝酒的,第二多的職業冒險者中,在這個都市要存活或是提高存活機率都基本會花錢拿去買道具......,所以.....」一位精靈冷冷地道

「席斯!老夫以赫非斯托斯家族的名義發誓,我......」

「停停停!瓦肯,你不能因為艾雲尼是精靈就相信他的調查,首先我們酒館不只是只販賣酒類,主要收入還是靠房間出租,這部分就不用擔心客源,另外,畢竟還是酒館,這裡的資源對於釀造頂級的酒類可是最好的,你不也同意嗎?」

「唔,這麼一說也沒錯,喂!艾雲尼,你是不是又再捉弄我跟席斯。」

「呿!無趣。」說完就默默進屋子整理東西

「喂!」

這一天的白天矮人被精靈氣得不輕,釘木板的時候都把每個釘子當作可惡的精靈在敲

一直忙到傍晚,才將已經製作好的酒館招牌掛上

那是劍與槌子交錯在魔法鎮中央標誌,下面還有酒館名字文字

其實席斯一行人也沒想到未來酒館的生意卻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火爆起來,而他們的故事還可以被廣為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yuki0972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